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我適合在社會企業工作嗎? LIHIYA 時尚社企徵的就是你


創造新一代年輕人的平衡人生


踏進時尚產業,從來就不在我的人生計劃中。生活一向極簡、樸實無華的自己,赫然發現,時尚其實很社會學,她反映了一個時代的價值觀、道德規範、社經結構、與資本主義的勞動生產方式。在這個全世界年輕人都想發起革命的時代,「社會企業」可能是這一代追求身心靈平衡的一片天空。LIHIYA邁向第三年了,我相信:「企業存在的目的,在群策群力創造更高的共享價值!」「時尚」可以不只是興趣、更可以是志趣、志業,而我的責任,就是讓LIHIYA成為能夠永續發展的事業!

加入利希亞


謝謝你對LIHIYA的支持,我是LIHIYA執行長Ethan,和你一起創造更美好的文化時尚。我們在宜蘭中興文創園區的示範店,現在需要你們的鼓勵和支持,如果你認同我們的理念,又喜歡宜蘭,歡迎加入LIHIYA的工作團隊。詳細的工作內容歡迎直接在這裡留言詢問,或透過messenger討論,甚至直接email給我 ethanliu0620@gmail.com。
如果你知道有任何朋友可能有興趣,請幫忙分享給你的朋友,我們會和每一位認真討論、傾聽,期待和你一起,努力讓 LIHIYA 變得更好!


不想錯過網誌新文章?歡迎訂閱電子報
想和伊森討論互動?歡迎加入FB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