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在開始任何的廣告之前,先問自己這些問題

2018年2月14日情人節,LIHIYA舉辦繡出你的愛Show your love活動

傳達品牌的資訊,讓顧客產生共鳴,是行銷推廣的主要功能,成功的傳達與溝通之後,進一步才能促進消費者購買,無論廣告或公關活動,在向外推廣之前,都得要由內而外的思考一下這八個問題:

1.你的服務或商品有什麼特點是第一或是唯一,前所未有的嗎?

2.和競爭對手相比,產品或服務有哪些地方與眾不同,提供特有的附加價值嗎?

3.有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或是製造驚喜的體驗,讓人想要分享嗎?

4.你的品牌、產品製造過程,或是服務人員有什麼令人感動,值得信賴的故事嗎?

5.你的商品或服務是不是能解決世界上的某個問題或創造什麼社會貢獻呢?

6.你是否了解社會人們的興趣和風潮,並且連結自家的產品或服務呢?

7.在一年之中有什麼日子,和你的產品或服務特別相關嗎?

8.產品或服務是不是能結合地區獨有的特色呢?

8個問題太多記不得?沒關係,伊森流提供你思考的架構來推論出以上八個議題,:
我:了解自己的產品、服務和品牌
你:辨識你的競爭對手
天:體認自然運轉之道,時間
地:定義地理關係,空間
人:找出目標市場,眾人組成的社會、社群

你與我:拿自己和競爭對手比較,找出第一、唯一、差異(1、2)
人與我:建立自己與目標市場的關係,如何讓他們驚喜、信賴、創造貢獻與風潮(3、4、5、6)
天與我:每一天對品牌來說,有什麼不同的意義(7)
地與我:每個地方和我,可以有什麼連結(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